noko378

没打水印的图可自用头像、壁纸。私印都不可。

基友说想要立牌,不知道做的那个到手会怎样,搓手

 


好像又一次回了一排谢谢后被删了好几个,要不是清清楚楚记得下午回了六个人谢谢还以为又漏回了_(:з」∠)_ ,可能太多一样的回复会被删掉? 


 

那个。。。其实我挺喜欢看评论的,特别是刚开始画图没有粉也很少人扫非热门榜单人tag,有人留评我都超高兴的,有时候就一句可爱我都能一天看好几次。只是我交流水平有限,很多评论除了回谢谢或者表情什么的不知道还能怎么回,就不太好意思回复了,其实哪怕“好看!!!!!”这样的评论,我内心也会跟着咆哮“真的么!!!!开心!!!”但是真的不好意思回复出来啦。。。

 


 

不过前段时间想到很喜欢的一位画手性格超好的,基本与她交流都能得到回复,虽然我没办法像她回复那么有趣啦,但一句谢谢也是最简单的回应呀。就想着从最新一篇开始有评必回,一排谢谢可能像是刷屏,我自己看到都有点不好意思的尴尬,不过想想每个人都能收到一次单独的感谢提醒,也许有人像我一样得到回应会很开心呢,就继续回下去了。

 


 

如今看到会被吞相同评论,我又没天赋轻松编出不同评论回复同一种鼓励,上面三段话我就将近写了五十分钟。。。

 

所以,我还是放弃自我挑战了,没收到回复的大概是因为我又双叕回复了谢谢。。。

 

也不知道之前留评的人能不能看到,总之十分感谢每一个评论,按下红心小手的也十分感谢!

 ==========

170923修改


评论(126)

热度(22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